Peej團隊與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合作的2017設計推廣專案完工了,地址就在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180巷口,在中嶽殿口亦有導覽地圖可以看到所有的彩繪牆面資訊;歡迎大家有空來玩!

DSC06219.JPG

專案介紹:

松山機場旁的大佳里,因飛機航道限建之故,建築物大部分均為一樓平房,早期之農業耕地,亦漸為汽車工業所取代;因長期噪音所致人口逐漸減少,至今已剩四百多戶。設計團隊以地方特色的元素為出發點,結合台灣文創品牌『Peej』自有角色,改善老舊社區市容景觀,原本單調古樸的磚牆,換上了彩色的新衣,也提升了社區居民的幸福感。本計畫目的利用大佳里著名的飛機巷,讓遊客不只是駐足看飛機起降,還可騎著UBike探訪彩繪村;當飛機上的旅人們展開旅程時,別忘了你也正在開啟城市巷弄裡的小旅行。 

改造景觀(一):家的日常

三代同堂是最能代表台灣人對家庭的凝聚力,搭配品牌角色把家的日常融入設計圖,粉色系的配色更能呈現家的溫馨,使用彩繪方式來呈現家的日常。

finhouse.jpg

 

改造景觀(二):旅行好時光

品牌角色用自己的方式演繹出去玩/旅行的行為,不管是唱歌跳舞或是爬樹,都看得出來他們享受當下,不一定是要出國才好玩,都是屬於自己的旅行好時光。

旅行好時光.jpg

 

改造景觀(三):雙龍搶珠

結合台灣傳統廟宇文化,從Peej品牌角度畫出雙龍搶珠的主題,雙龍就想飛機把乘客載上天空翱翔,品牌角色就像是飛機上的乘客並演繹了搭飛機的常見行為。

雙龍搶珠.jpg

 

改造景觀(四):造型面牌路標指引

在濱江街180巷與松江路581巷口設置造型牌面路標指引,藉以引導遊客彩繪牆面的方向,進來之後也設置了造型路標的立體拍照區。

DSC06218.JPG

DSC06206.JPG

DSC06207.JPG

DSC06208.JPG

DSC06217.JPG

 

歡迎大家一起到彩繪村來拍照看飛機起降,也歡迎拍照上傳Peej粉絲專頁並 tag #Peej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ejtw/

開車來的遊客可以停在濱江果菜市場的停車場,彩繪村入口就在濱江果菜市場/上引水產的對面,很方便的!

 

想看更多彩繪牆面的施工過程照片也歡迎到粉絲專頁的相簿看看唷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peejtw/photos/?tab=album&album_id=143626468312382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